佛系更新之王

小号琴酒,微博号已改成在下gin

【水仙】朝歌惑(八)

斩荒CP殷郊

预警:可能稍稍有点点帝辛与殷郊伪西皮的味道,然后就是不会完全按照封神、也不要按照传统洪荒流来要求~

………………

 斩荒变作麒麟本体,那虎豹大小、并且身形又与虎豹一般流畅健美的“凶兽”,压制着殷郊,不让太子殿下乱动,哪怕是一下下都不可以,但他下意识也收着力气,不愿伤害那贵气俊逸的人儿。

 而后,那兽首则伸到了殷郊光洁细腻的脖颈间,低下头来,在脖颈的血管上,咬开了一个小口子,这一口咬得很用力,让殷郊微微吸了一口凉气,秀眉微蹙,太子殿下倒愈发显出其的可怜可爱来。

  有那么一下下,殿下几乎感觉,自己全身的血液都要被吸走了。

  斩荒也确实下意识吸吮着那处、麒麟长着倒刺的舌头,舔舐过那处伤口、脖颈的曲线、柔软细腻的颈窝,以及性感的喉结,看起来清晰脆弱的锁骨。

 那长了倒刺的舌,所过之处留下了密密麻麻的红痕,衬着那玉白色的肤色,越发绮丽,就像肌肤上开出一朵朵靡艳的“花朵儿”。

 直到太子殿下只能很轻很轻地喘息,然后无力地倒在榻上,身体则酸软不堪。

 因为之前吸入的“檀香”气体,也让殷郊推那“凶兽”的力气越来越小,不知不觉中,斩荒也由本体变作了人身了,耳鬓厮磨间,情沸如火,殿下的腰肢与手腕仿佛都是酥麻的,暖得像一滩水,殷郊不自禁地,手上的动作,就温顺柔和了下来,就像春日嫩草轻轻挠在人胸膛上的痒意。

  如画的眉眼,此刻透出的情蕴,也如一汪旖旎的秋水,既是柔情脉脉,也含了一抹似嗔还怒的神采。

  “好端端的…你发什么疯呀…又什么好生气的,我也没惹你…”

  殷郊的声音既委屈又生气,他的声音与呼吸都既微弱又急促,像是极力压制着什么一样。

  清越的声音,也变得软软的,尾音则带着微微的沙哑,充满了诱惑。

  斩荒看到太子殿下莹润好看的肩膀上,留下来两个小小的爪印,那点儿青紫的痕迹,就和“烙印”一样,好比标志,让斩荒看着感觉十分地满足,还有那些唇齿间留下的红痕,那深深的伤痕,让他有些心疼,可内心深处却又生出了赌气与渴望得到更多的情绪来。

  “你还问我呢?你今天是不是和你那个好父王一样选美人伺候自己去了?”

  “殷郊…你就是个小骗子…就逮着我一个人骗…你就是仗着我喜欢你…”

  “钓着我,勾着我,可是你沐浴的时候,我都不敢多看,你也不让我多看,却让那两个女人在身边照顾你,她们能接近你,我就不能…”

   “你根本就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,一次还要俩…就专门磋磨我…”

    斩荒将头拱到太子殿下的颈窝那里,就像小兽一样地慢慢地蹭着他,很轻很轻地吻着殿下的脖颈,迫使殿下极力地仰起头来,让其像天鹅一样优雅的脖颈,曲线毕露无疑。

   

 这商朝太子,容色秀美中透着一股英气,端丽难言,这丽色光彩照人,又蕴藏着少年人的锐气与活力,生机盎然,神如秋蕙披霜,两颊融融,霞映澄塘,双目晶晶,月射寒江。

 “笨蛋…谁骗你了?”

 “那两个侍女,都是我父王硬塞过来的,而且我只当她们是做杂事的侍女,和她们没有任何亲密接触…也没那么想过…”

 “我活了二十余年,没有立太子妃,身边也没有亲近的女子,便是…便是爱慕我的人,我也只允许你一个追求我,容你在我身边。”

  “你对我用情甚深,难道…我对你就当真无情么?”

   “她们刚刚才不在这里呢,是点的檀香有问题,勾起了你心底的担忧、欲念,才会让看见没发生的幻象…”

   听了这话,又想起殷郊素日作风、行事,斩荒心头压着的大石头才去了,郁闷的心结散开,就像有小花儿骤然绽放一样。

  殷郊这话和直接承认喜欢他有啥区别?他这不就是追到漂亮老婆了吗?

  #虽然被骂了笨蛋,但是斩荒可高兴了#

 荒荒子今天就是高兴,不管不顾地就吻上那淡红色的丹唇,殷郊花瓣似的唇,就像粉嫩的水蜜桃,能让某只化为人身的“瑞兽”尝到清甜甘美的滋味。

  虽然没有进行到最后,但两人亦是用抵死缠绵的姿态,相拥而眠。

  第二天一早,殷郊醒来的时候,只感觉全身酸疼,而让他这样,腰肢与脖颈,许多地方都青一块紫一块的“罪魁祸首”,却又重新化为小麒麟的模样,躺在他身边呼呼大睡。

   显然昨晚斩荒得以幻化成人身,是某种术法或者药物作用的结果。

   最后可能自然是那加了料的檀香。

   殷郊检查了一下,发现这檀香之中加了异种狐妖的催情血。

   狐妖在修为尚浅的时候,就能够幻化显现出人身,这样有万年修为的异种狐妖,提取出最最精纯的催情血,能让受气运金龙反噬的斩荒暂时化为人身也不奇怪呀。

   但最让殷郊在意的,却是暗算他与斩荒的人和阻止他们防治瘟疫查探源头的选手,都和狐妖有关。

  殷郊和斩荒,都属于乾坤的乾位,他们亲密也不是阴阳交融,这样才没中狐妖的招数。

  打个比方,如果那天殷郊与那两个侍女有接触,男女阴阳气息交感,情毒便会深入骨髓,还会致使中毒者对催情香上瘾,甚至神智受催情香影响与控制。

  ‘一定有问题…’殷郊望向苏护之女、进宫刚满三月的妲己所住之处的方向,眼中有冷光闪过。

  接下来的日子里,殷郊和姜王后说了自己的一些疑惑和猜想,他在宫外细查了有苏氏议和使节团中可能和狐妖有关的线索。

  而姜王后则留心宫中的情况。

  妲己美得惊心动魄,那样奇异的魅力,甚至让人有些瘆得慌。

  可帝辛却一直垂青,甚至称得上是痴迷于她。

  有苏氏那边查不到什么,可在帝辛次年寿辰之前,云中子前来商宫觐见,且献上了祭炼之后的桃木剑,说商王后宫中有妖孽藏身,将这把剑挂在宫中,只要满三日,就可以除去那妖物。

  帝辛将信将疑,可玉虚宫声名赫赫,十二金仙在修界素有贤名,绝非那等信口开河之人,最终还是依云中子所言,试验了一遭。

  

评论(9)

热度(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